close

讚讚讚讚
這樣就寫完感想了嗎
我只能說
我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棒的電影了
劇情
配樂
還有演員 (我知道金城武很帥 不要再講了)
雖然我是男生 可是真的 
金城武 什麼髮型都超好看
套一句 小花們說的 
就連扮流浪漢也帥啊
(沒錯 這就是上天的不公平阿)
啊 題外話 金城武的日文知道怎麼唸嗎
拆給你們看
金   城  武
かね しろ たけし
kane  shiro takeshi
前面的金城 應該當成姓(應該是吧 錯了的話請大家跟我說)
所以 如果你們要尖叫 要說 あ~~たけし こちこち!!
噗還要翻成中文 啊~~ 武 這邊這邊!!
回來正題
看完之後讓我好想去看原著小說
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中文翻譯本
不然看日文的我可能要看很久吧
先來說 主題曲吧
主唱:藤木一惠 (小西真奈美)
專輯名稱:Sunny Day
也就是在劇中 的那個女主角的名字(沒錯你看完就知道她是女主角)
只能說 日本人真的很強 真的發了一張單曲
而且還有兩首歌喔
第二首是:灯火
兩首都很好聽
不過 台灣好像沒有發售
所以想聽的人 (噓 來跟老闆到後面來喔)
主題曲歌詞的部分在這邊

http://www.uta-net.com/user/phplib/Link.php?ID=62031
但是沒有中文版本喔(不要叫我翻譯 什麼你說被我猜中了 廢話我還不知道你們想什麼)

其實從開頭的時候
我還在想 不會很無聊吧
結果
錯了 馬上就精采了
啊 不能洩露劇情
總之就很有趣
雖然聽不懂日文的有些可惜
但是翻譯的人員已經翻的很棒了
難破 なんぱ nannpa  船觸礁
軟派 なんぱ nannpa  專搭訕女人的人 (好一點的解釋是 溫和派)

這樣小狼知道為什麼我聽到
金城武說現在不是在水上
就已經開始笑了吧
(還好我那時候沒有笑太大聲 不然很丟臉)
其他還有很多玩 日語的笑點 
懂得人會覺得更好看喔
不過不懂也會很喜歡的 因為翻譯的很棒
恩晚點在寫感想篇吧
這邊有日方的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shinigaminoseido.jp/
什麼你說看不懂 那就去點點看阿
裡面有 兩張桌布可以下載
還有幾個預告可以看 跟人物介紹

接下來只有九小花看的懂
今天後來發生的幾件小事情
請看手把上面是推
不要硬推喔 門會壞掉
還有 隱藏人物 竟然真的有人不知道他是誰耶
快笑死我了
恩休息一下等等打感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