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我留學的地方,
在來之前,當然有調查了許多關於這個地方的事情,
例如:
京都是以前日本的古都(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京都有許多寺廟跟神社(這個大家也都知道吧!)
京都有很多老人!!!(這個我來了之後發現不是很多!!是超多!!)

沒錯!真的是超多!我住的地方距離學校大約要坐半小時的公車!
如果是早上的課程那還好!幾乎都是上班族跟學生族!!
但是如果是下午課!!沒錯!老人家吃完午飯了!!
要出門散步嘍!!
同學問我說?我坐公車會不會塞車!!
我說:{塞車不太會耶!倒是常常塞人不行了 }
對!沒錯!因為很多人上下公車,所以,幾乎都是在塞人!
至於京都的老人家分成兩種!(應該還有很多種但是我不想分那麼細)
一種是:
假老人
一種是:
真老人
沒錯!!你沒看錯!!我自己覺得這樣的分類最好!!
有些老人家!!超有元氣的!!比我還像年輕人!!看到他們全身登山裝!!
大聲的談論等等要去看的楓葉有多美!!
我心裡的OS是:{脫下你的假面具!!你是穿著老人套裝的外星人吧!!把博愛座讓給真老人!!凶手就是你 }(KERORO看太多了吧!!)

真老人就真的是整個很虛弱的感覺!!駝背的很多!!走路速度真的是我第一次看過老人家速度!!
而且他們都會推著一台小車車,那其實不是車子!!是活動椅!!走一走,到公園之後,或是想休息的時候,他們會打開來坐!闪电

所以在這樣的都市裡,最多的是跟老人有關的設施,老花眼鏡助聽器專賣店!老人健康醫院!等等
有機會來京都,你會對老人家改觀的!這裡的老人家!!很多都是外星人!怕怕 (不對吧!是很有元氣啦!)欠揍!觉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