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 哪個情緒反應是 高智能的動物才會有的嗎?
答案是

所以我很喜歡逗人開心 但是 有些時候 真的無能為力
人總是以為 自己很多事情都做得到
可是 我總是看到很多事情我都做不到
這是沒自信嗎 不是
我是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渺小
不用去說到 什麼大自然這麼嚴重的話題
就拿自己周邊的人說吧
你身邊的人 有問題時 妳真的都幫得上忙嗎
答案是否定的 很多事情只有她自己能幫她自己
最大的案例就是 心情
我今天體會到 兩種心情
而兩種心情我都體會到
一種是很開心的心境
一種是很悲傷的心境

對 兩種事情就發生在今天
雖然 我不是當事人
可是我能體會

但是 就像我前面一篇說的 我們幫不了什麼
即時我們很心疼 很想讓她開心
但是現實上 我們什麼都不是

人就是這麼的渺小的生物
所以 不斷的反省自己 才能減少我無力的狀況發生
因為 我討厭無能為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