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有幫忙注意的朋友們 8月30日凌晨警察已經逮捕))
事情發生在兩天前的深夜
我弟弟的機車 也就是等等畫面上那台紅色機車
停在北投捷運站 高架橋下方的停車場
隔天早上要去牽車時
機車就已經不翼而飛了
沒想到當天晚上 在我家 工廠隔壁的鄰居說
他看到一台很像我弟的車
但是我爸手機打不通 他又不確定車牌
所以一路跟蹤到 北投市場就已經作罷
所以 調了工廠門口的監視器畫面
果然發現了 這兩個竊車賊
下面是COPY過來的畫面
請大家 耐心看過後 如果在你家附近注意到這樣的機車
請馬上報警 通報失竊車 如果可以也請打通電話給我

車牌:BNP-256
機車顏色: 紅白

謝謝大家幫忙 因為機車有車身烙碼 加上顏色相當明顯
我相信沒有那麼容易脫手

再次麻煩大家 多多注意身邊的機車 尤其是北投地區 因為那兩名竊車賊
還囂張的騎著機車去北投市場吃晚餐
我猜想應該是北投當地人

PS:整篇文章壓抑了強烈的想罵髒話的文字 盡可能 不怒罵那兩個XXXXXXXX
(想知道後面XXX的人 請自行問我)

後續:

沒想到我PO完這篇的隔天凌晨 警察就通知我弟 說已經逮捕兩名偷車賊
而且當時還追逐了好一段路 龍頭有稍微的擦撞 現在去維修中
聽我弟說  其中一個偷車賊 昨天半夜還去奇岩站附近偷了一部RS
車主今天早上去才知道車被偷了 只能說這位車主比較幸運
我想她早上莫名其妙接到警察電話應該嚇到了吧
那兩個偷車賊 都只有17歲 而且果然住在北投 
年紀輕輕不學好 這下留下汙點了吧  
再次感謝 所有有幫忙注意的朋友 雖然只PO了不到一天 警察就破案了
但是還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