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2009年元旦  
 ||||∪
 ||||||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 ∩∩)    
(∪∪∪∪)    
 |≡  ≡  ≡|
/≠≠≠\
~~~~~~~~~~               

          

今年的跨年在日本度過,
享受了日式的過年,
我們去壬生寺享受
除去煩惱的....
敲鐘.......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聲
不過我比較想說的是...
有一個怪怪的中文熱老伯
跟我們同行的女同學不斷的搭話...
雖然我也很想救妳們...
不過...感覺你們聊的很開心阿(誰跟你聊的很開心阿切)

還好我們是騎腳踏車去...不然那位老伯還打算跟我們一起坐公車咧!!
你是沒有看到這群人有一個男生嗎?(還是你以為我也是女的闪电 )

接下來又往晴明神社長征...這時候 真的是爆冷的
手套裡面都是冰的...而且膝蓋也有點冰
難道...
難道......我老了(現在才發現太晚了)灵魂出壳

同學們都在這邊求了籤,不過我完全沒有興趣就是了....
因為晴明神社 主要在掌管什麼我完全不了解阿?
除厄運的不是嗎?
不要殺我喔!我真的不是很了解他阿?

可惜我出門很急,完全忘記帶相機,
所以根本就沒有拍照就是了....
在京都的寒風中 騎腳踏車還頗有韻味的.......
星空很美
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只是....在這樣的星空下
真的是妖壽冷.....

冷到我都流鼻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