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公車票到期了
所以從昨天開始我終於
實行了腳踏車通學
住附近的同學已經騎了3個月這樣的路程
而且還比我遠一點
我想說的是....要是沒這樣騎你們兩個一定變胖的(惡口)念经

實際時間我還沒算過
但是
至少有40分鐘的路程
距離應該有7公里以上(其實是從公車距離去猜的)
不過算是我運氣好嗎?還是不好呢?
第一天通學騎腳踏車
京都就......
下雪了.....
老實說.....
這次的雪真的很美
比第一次京都初雪還多還大
可是.....
我心裡的OS除了美之外還有
(暗~~~怎麼這麼冷)喷血
不過冷真的不算什麼
因為....你很快就不冷了
而且還會開始熱
為什麼..........因為有上坡
京都的.....上坡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還是我們學校之路特別....

除了上坡之外
腳踏車最怕遇到....明明是大白天 卻像喝醉酒的人
走路晃來晃去.......是不會打一下方向燈喔!(方向燈在哪?)一无所有
這樣的人應該跟台灣開車會晃來晃去(現在是跳到哪去)
然後在路口的時候......好像喪失的記憶突然回來一樣
轉彎!!!!(醫生 病人恢復記憶了)祝贺
同一種類型吧?
還有就是.....對向來的
下手腳踏車......明明路很大
你一定要跟我玩 極限遊戲嗎?
我都閃到快掉進去京都御苑的水溝了
而且重點是.....你還尖叫!眼神杀死你
技術真的會.....越來越好
還有...日本男人真的很愛競爭(男人都愛吧?)
我已經遇到不只一個
莫名的在那邊想要跟我飆腳踏車的人
是因為我騎小折...喚起你們的榮譽心嗎?
可是我...年紀大了不能陪你們玩(聽說有中年男子也在飆喔!)
但是我要感謝你們...讓我想起台灣
想起台灣的機車...也常常有人要跟我飆快
但是我很卒仔...閃很遠...偷偷摸摸

最後我要說...兩位腳踏車前輩 我真的好配服你們騎了三個月偶的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