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心情分享時間
有點嚴肅的話題
起因是看到了一篇文章的一段話
現在
拿起一張白紙跟一隻筆
寫下10個你可以完全信任的好朋友
你會發現
要寫出10個好像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你也會發現
被你寫出來的
幾乎都不會是在職場認識的人
這是我在一篇文章上看到的一段話
同樣的
我也回想了一下
我可以完全信任的好朋友
我想
我很幸運
我寫的出來
雖然沒辦法寫到10個
但是我確信我很相信這些人
也許有會人說
你相信她
他相信你嗎
但是我要說這不是重點
如果沒有一方先去給予信任
那怎麼會有相互信任的關係呢
有人會說
妳不怕被傷害嗎
認識我的人知道
我很久以前遇到不少
信任被踐踏的事情
但是我始終相信
一定會有我人跟我一樣
可以完全信任
也想要找到可以信任的人
最後
謝謝這些人
因為有你們
讓我有不斷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