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了
之前工作很忙
加上晚上要補習
所以 空了很久
其實之前有好幾次都想寫
可是寫寫發現寫不出什麼長度的文章
或是寫不出什麼有趣的東西
就又停下來了
有人知道了跟我說
網誌這種東西
就是要拿來記錄生活的小小回憶
所以
現在
出現了這篇
沒有什麼主題的文章(看到現在大家也知道沒有主題啦!!)
生活上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不過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就是了
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讓人空下來
所以之前學妹問我
我都不畫畫嘍
啊~~~我也很想畫阿
可是學妹你知道  我跟你一樣龜毛
尤其對於自己的作品 
雖然自己也不是很會畫
所以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畫出一個主角的
PS.剛剛看了整篇 發現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ま~~~
      網誌就是要這樣阿!!對吧??某位看到這邊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