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在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做了一件很蠢事
我以為不是很容易讓人在意的事情
可是我錯了
還錯的很離譜
有時候你介意的事情
別人不一定不會介意
就某些程度來說
這是我有史以來  
第一次因為我的話
造成別人的氣憤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我的道歉也沒有用
因為事情已經造成了
而且是因為我的多嘴
我以為我一直都知道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一直以為我
很會處理人家跟我說的話
可是現在
我覺得我錯的很離譜
信任好不容易累積起來
而我可能就這樣摧毀了它
雖然
有人說
過幾天就沒事了
有人說
他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
對我來說
傷害已經造成了
而且
就算不是故意的
但是錯誤還是我做的
這就是事實

我現在
很愧疚
對於可能傷害到的人
很難過
對於別人對我的信任

或許
我要求的太完美了
因為我很重視這些得來不易的朋友
我也很清楚很多時候
因為一個事件
很有可能造成的後果
所以我一直以來很小心的說話
但是
還是發生了

就在
事件發生的當時
現在也是
我有一種想....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