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聽到一些話
其實一直都有聽到
有人會問我ㄧ些問題
開頭一定會是
怎麼辦
但是
我想她自己比我還清楚
其實她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有人聽過我說過這段話

很多時候
一個問題的答案就在你內心深處
只是
妳有沒有用心去傾聽
而在你聆聽後
你是否有勇氣去回應答案呢?

其實
我也不是一個誠實的人
這世界上
沒有人是誠實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認為
就用最簡單的
妳能誠實面對自己嗎
妳能誠實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嗎
妳愛你的爸媽
但是你對他們說過嗎
你明明喜歡一個人
但是
你敢表現出來嗎
害羞
害怕
面子
那些真的很重要嗎

我想跟你的真心來比 
那些外在的東西
不是那麼重要吧
面對自己的真心
分點勇氣給他吧

做自己
即使無法全部做自己
尤其工作方面
但是
你的生活
你的感情
難道也要包裝嗎
這樣的不誠實
太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