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2004年的考題對了答案
結果
分數讓我
傻眼
文字語彙
70
聽解
62
讀解文法
84
看到這邊一定會覺得考的還不錯喔
錯了錯了
大錯特錯.....(好想接不要來)

讀解文法的滿分
可是
200分耶
所以
如果
我在2004年的話
我已經落榜了

今天
去上2檢補習班時
我先去老師那邊跟他自首了
他本來說
總分還可以阿 
兩百出頭很正常啦還有救
可是他聽到我的文法讀解的分數後
傻眼
問說怎麼會這樣
閱讀我看的懂
可是文法的部份
幾乎都是紅色的
看來我要好好努力了

在來講到2檢班的新同學
坐在我後面
簡直是
第2隻九官鳥(關於九官鳥的由來請參考 為什麼你要做我後面這篇文章)
而且第一隻 
還坐在他後面
哇咧咧
兩個麻吉的咧
一搭一唱的
而且新的九官鳥
更吵
更厚臉皮
一直問一些沒有用的問題
我們是檢定班
不是日語研究所
你答錯的就要問為什麼

然後才在那邊說
要是考出來只能認了 妳這麼強
為什麼我答對你答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語感!!語感!!你沒聽過嗎??(他就是沒聽過阿不然怎麼會這樣)
還有阿
口袋裡還有雷朋眼鏡
我的天啊 
然後有一題 老師已經說 2 4選項不對
再問我們一次
答案是....
你老大很大聲的說 
4
(X的你是白癡還是耳背阿)而且還講兩遍

真的是害我忍的快瘋掉

題外話
說我像GAY
朋友阿 你們說說看我像嗎我像嗎 
說說看阿說說看阿
我才不像妳這個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